刚刚问爸爸可不可以让我上vocal lesson..
我还以为他会不准我去上vocal lesson  因为学费一定会很贵..
可是爸爸竟然让我去耶..好开心啊!!!可以和小妹一起!!yeah..497940046b442.gif
我和爸爸说学费我会用打工赚来的钱负的 因为爸爸一个人做工也是很辛苦..
看了我都心疼他..
如果我真的找到一份工作 我答应我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的赚钱和读书 一定要考到很好的成绩
让爸爸为我骄傲..
毕业后就能够好好的专心赚我的钱咯..哈哈哈~
真的真的要感谢爸爸 让我做我想要的东西..
明天是父亲节 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给爸爸才好..
我打算要买 dettol 的消毒 lotion 给爸爸..呵呵
因为下个月他又要出国了还有现在的 H1N1 flu 也慢慢的增加了..
好担心爸爸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